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4-10-20 21:32
普通会员

东莞众邦颜料有限公司

美国伊士曼CAB纤维素 德国毕克BYK 拜耳固化剂 美国伊士曼CAP纤维素 抗油剂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德谦410LEVAslip硅酮流平剂

德谦410LEVAslip硅酮流平剂

发布时间:2019-07-01 09:5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德谦410LEVAslip硅酮流平剂

 

海明斯德谦410为优良的聚硅氧烷产品,具有优异的热安定性和斥水性,低表面张力,高介电强度,可适用于各种工业用途中,效果相当卓越。

 

海明斯德谦适用范围:各种溶剂型涂料、油墨。

 

海明斯德谦410特性与用途:

1. 极低表面张力,添加在涂料中能消除底材油脂,离型剂污染所导至的涂面凹坑,油点等缺陷。

2. 对涂膜的流动,流平,平滑性有优良的效果。

3. 在防浮色。发花与脱泡均有特殊的表现。

4. 在其他工业中亦为优异的离型剂,防泡剂,润滑剂与光亮剂。

 

海明斯德谦410添加量与使用方法:

脱泡:对全量的0.1-0.2% 。

抗凹点,油点,或促进流平,平滑,对全量的0.1-0.2% 。

防浮色,发花,对全量:0.002-0.005% 。

 

如需注意的细节:

1. 因添加量极少,请先稀释10-100倍使用。

2. 添加410涂膜,欲上涂时,上涂内亦需再添加本产品,以保持附着性与流平性。

3. 在透明漆中添加,会有微浑浊现象,在部份在涂膜干燥后即呈透明,使用前,请先试验。

 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